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今日头条>>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潘毅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8年02月09日 10:46:54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夏昌铭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杨翼德)2月8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岁末年初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潘毅琴主持会议。她强调,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工作不松,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及市“两会”精神同抓好全区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务实担当履职,扎实推进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开局良好。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副区长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谋划推进好2018年工作。近期中央、市上陆续召开系列工作会议,大家要认真领会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主动对接好、落实好全市乡村振兴、创新驱动、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一揽子行动计划,科学谋划好新一年的重大项目、民心工程、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铺开。

  会议强调,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要深入细致开展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工作,尽其所能地解困难群众燃眉之急,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强调,要全力保障好安全稳定。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扎实抓好治安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稳定万无一失。要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稳妥处置。要深入细致做好车站、商场等公共场所安全隐患排查,烟花爆竹、煤矿、危化品、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为全区人民营造喜庆、祥和、安全、文明的良好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要务必确保廉洁过节。区委常委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全区各级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利用节日名义请客送礼、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违规违纪行为,确保廉洁过节、风清气正。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二届区纪委三次全会方案、二届区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2017年感动綦江人物及提名奖人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