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今日头条>>
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2018年02月02日 12:06:2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马小玲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杨翼德)2月1日,受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潘毅琴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分别传达学习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市“两会”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这是一次民主团结、与时俱进的大会,代表、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务实良策,共筑美好愿景。这是一次风清气正、加油鼓劲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过去五年的工作,系统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发展,陈敏尔书记还作了重要讲话,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朝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目标阔步前进。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和“四个扎实”要求,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推动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及时认真组织市“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务实举措,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发扬重庆人特有的耿直坚毅、大气包容、自强不息的精神,抢抓发展机遇,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綦江大地上。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要有条不紊抓好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稳、开门红。岁末年初,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全面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AttachmentPh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一场秋雨一场凉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秋染稻田披“金装”
激烈对决
推荐新闻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市委第三巡视组向綦江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重庆市机 ...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我区组团参加第七届重庆文博会
张轩张鸣潘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习近平主持通 ...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 ... ·中央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督导重庆市第一次工作通报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开幕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 ... ·重庆最美河流在哪里?市河长办请您点赞投票
·重庆公安扫黑除恶重拳出击成果初显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