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图文推荐>>
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潘毅琴肖猛姜天波袁光灿王前元出席 母明江主持并讲话
2018年01月15日 14:38:1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京华 责任编辑:夏昌铭

1月14日下午,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在影视会议中心闭幕。记者 王京华 摄

重庆綦江网消息 (记者 陈正策)1月14日下午,政协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綦江影视会议中心闭幕。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353人,实到委员340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母明江、褚洪春、牟伟、刘林、周亚华、王星、李北川、周宗容、高华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潘毅琴、肖猛、姜天波、袁光灿、王前元等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通过选举,补选王江、杨军、陈晶晶为政协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委。

会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区政协主席母明江说,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在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委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得顺利、开得圆满、开得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务实的议政态度,严守会风会纪,深入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体现了人民政协民主协商、平等议事的优良传统,展现了政协委员胸怀大局、履职为民的炽热情怀。

母明江说,中共十九大掀开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篇章,区委二届三次全会作出了“八项战略行动计划”、“三项攻坚战”和“四项发展工程”的决策部署,这次区“两会”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安排。置身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全体政协委员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地区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政治站位再提高,不忘初心跟党走。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牢记使命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始终紧紧围绕中心、服务服从大局,深入推进“民情政协”建设,真诚协商,务实监督,深入议政,在决胜小康的进程中汇集政协力量,在服务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在履职为民中彰显政协情怀。自身建设再加强,树立委员新形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强化自身建设,既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又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做一个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赵如均、马超、施崇刚、朱川、贾如兴、钟远平、刘扬、关衷效、徐宪彪等。

应邀参加、列席本次大会的有:不是区政协委员的全体区级领导、万盛经开区市管领导,曾担任过原万盛区、原綦江县和綦江区“四大家”正职领导的离退休老同志,綦江区政协原巡视员、副巡视员,曾担任原綦江县政协副主席或享受待遇的离退休老同志。区委各部委及有关单位,区政府工作部门及直属单位,人武部及驻区部队、群团、在綦市属机构、区属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及部分企业、区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区纪委驻区人大区政协机关纪检组相关负责人,部分街镇统战委员,万盛经开区部分单位相关负责人,区政协不是委员的委办副主任及其他干部。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栽新苗种希望
激烈对决
秋染稻田披“金装”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推荐新闻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市委第三巡视组向綦江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重庆市机 ...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我区组团参加第七届重庆文博会
张轩张鸣潘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习近平主持通 ...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 ...
·中央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督导重庆市第一次工作通报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开幕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 ...
·重庆最美河流在哪里?市河长办请您点赞投票 ·重庆公安扫黑除恶重拳出击成果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