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今日头条>>
2018年“古剑山杯”迎新登高活动举行
迎新辞旧岁 登高望新年
潘毅琴宣布开始 王前元母明江参加
2017年12月29日 17:38:4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振营

綦江5000干群迎新登高。付毅 摄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叶禹)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12月29日,我区举行2018年“古剑山杯”迎新登高活动,全区112支队伍、5000余名干部群众登高迎新,寓意新的一年事业发展步步高,生活美满节节升。

区委书记潘毅琴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领导马超、施崇刚、刘扬、关衷效、吴大林、蒲德洪、刘芳敏、汤建权、邓正平、罗勇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綦江区文化委(体育局)和綦江区旅投集团承办,区广播电视台、綦江日报社、区教委、区公安局等单位协办。本次迎新登高活动分为全民健身体验组和个人精英比赛组。全民健身体验的路线为康德城大道——气象站,全程2.5公里;个人精英比赛组的比赛路线是康德城大道——气象站——净音寺下院停车场,全程10公里。

上午9点半,现场发令枪声响起,运动员们浩浩荡荡地迈出迎新登高的第一步,向终点前进,大家以全民健身的方式,分享着新年即将到来的喜悦。  

最终,在规定时间完成赛程的体验组人员,均在体验组终点处领取了一枚参赛纪念徽章。经过激烈角逐,王志成和宋焕新分别以43分钟和57分钟的成绩夺得个人精英组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当天还表彰了文龙街道、东溪镇等6个“全民健身”先进街镇,区广播电视台、区财政局、区教委等10个“全民健身”先进部门。

开跑前热身。陈星宇 摄

 

整装待发。付毅 摄

跑起来。陈星宇 摄

我运动我快乐。陈星宇 摄

冲刺。陈星宇 摄

合影留念。付毅 摄

合影留念。陈星宇 摄

相关新闻——登高古剑山 健步迎新年

12月29日,濛濛细雨中的綦城寒气逼人。早上8点半,康德城大道上红旗飘飘热闹非凡,洋溢着綦江人民喜迎新年的热烈气氛,5000多名干部群众聚集在康德城大道上,大家摩拳擦掌,准备在即将开始的登高迎新活动中一展风采。

本次登高活动设置了2.5公里的全民健身体验组和10公里的个人精英比赛组。体验组的距离不算长,但对于久坐电脑前的上班族们,却是一次很好的健身机会。

“平时工作忙,几乎没时间锻炼,周末有时间了又懒得动了,只想休息。”今年28岁的杨旭在学生时代是个不折不扣的运动迷,游泳、跑步、羽毛球都是他的强项。自从参加工作以后,运动时间渐渐减少,有时候几个月才想起来运动一下,“今天就趁这个机会锻炼一下,勉励自己新的一年可以重拾健身热情。”

来自綦江晨跑团的刘德英是第一次参加迎新登高活动。

“我平时特别喜欢跑步,基本上天天都会晨跑,但一个人跑步还是比较孤单,大家一起跑才更有气氛,我加入的綦跑团今天有28个团员参加了个人精英组的比赛,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步步高。”刘德英乐呵呵地说。

记者 叶禹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栽新苗种希望
一场秋雨一场凉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秋染稻田披“金装”
推荐新闻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市委第三巡视组向綦江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重庆市机 ...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我区组团参加第七届重庆文博会
张轩张鸣潘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习近平主持通 ...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 ... ·中央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督导重庆市第一次工作通报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开幕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 ... ·重庆最美河流在哪里?市河长办请您点赞投票
·重庆公安扫黑除恶重拳出击成果初显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