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今日头条>>
潘毅琴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
2017年12月06日 20:59:27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陶玲 责任编辑:夏昌铭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雷雨霜)12月6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书记潘毅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源头活水,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委常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来一个大学习、大落实,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区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进一步向广度拓展、向深度进展,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读原文、学原话、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力求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认真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十九大作出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綦江实际,认真研究谋划,扎实做好有关工作,切实把深学笃用的丰硕成果转化为我区改革发展的巨大成效;要全面抓好“八项战略行动计划”、坚决打好“三项攻坚战”,全力实施“四项发展工程”,以实的行动、新的成效、好的业绩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綦江大地上。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学、模范带头学、转变作风学、融会贯通学,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想问题、做决策、干工作的动力,用新时代要求提升领导干部新形象,严守政治纪律,坚定政治信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做好全区各项工作。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栽新苗种希望
一场秋雨一场凉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秋染稻田披“金装”
推荐新闻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市委第三巡视组向綦江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重庆市机 ...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我区组团参加第七届重庆文博会
张轩张鸣潘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习近平主持通 ...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 ... ·中央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督导重庆市第一次工作通报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开幕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 ... ·重庆最美河流在哪里?市河长办请您点赞投票
·重庆公安扫黑除恶重拳出击成果初显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