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经济发展>>
我区举行“农民工日”活动 提供2400余个就业岗位
2017年11月10日 17:17:12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杨义强 责任编辑:马小玲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星宇 通讯员 文雨)近日,由区人力社保局承办的第十一个“重庆农民工日”活动中,农民工专场招聘会提供了近2400余个就业岗位。

  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上,工业园区、爱琴海购物公园、万达广场、永辉超市、富士康等117家企业共为农民工提供制造、加工、家政、餐饮等行业岗位240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75人。相关部门还在现场设置了职业指导、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服务区,为农民工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据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本地企业仍唱主角。技术性人才非常紧俏,运维工程师、市场推广、销售人员等工种受到青睐。随着红星爱琴海购物中心和綦江万达广场的入住,营业员、服务员、商场管理岗位也颇受市民的关注。

  当天的活动还对“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和“十佳返乡创业明星”进行了表彰。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栽新苗种希望
激烈对决
秋染稻田披“金装”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推荐新闻
·重庆科技系统将实施八项重点任务 ·2018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每日一个主 ...
·2018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众多网络安全 ... ·“专项斗争开展后治安变好了,我们老百姓很安心”
·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听取交办线索及典型案件办 ...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市委第三巡视组向綦江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重庆市机 ...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我区组团参加第七届重庆文博会
张轩张鸣潘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习近平主持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