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今日头条>>
潘毅琴在区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打表推进项目建设 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2017年11月10日 15:12:44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陶玲 责任编辑:马小玲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杨翼德)11月10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我区2017年政府投资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调整方案,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区委书记潘毅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扎实推动项目建设工作,紧盯时间节点打表推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目标任务,推动綦江未来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期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统一战线工作新的着力点。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部署,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落实“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工作方针,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和方式方法,深入细致做好联系服务、思想引领、队伍建设、实践创新等重点工作,找准共鸣点,形成共振点,确保工作有的放矢、取得实效。区委统战部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健全工作机制和代表人士数据库,定期组织开展联谊交友、服务民生等活动,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全区重大战略部署、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与创新创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凝心聚力推动綦江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綦江发展的重要支撑,直接关系今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和未来发展的动力形成。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高度重视,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工作。根据项目实施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政府投资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有效落地。区政府要牵头强化统筹推进力度,责任区领导和责任单位要认真落实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责任制,紧盯目标,时间倒排,打表推进。要加强项目调度,加强督查跟踪问效,确保全年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要科学研判,及早谋划明年政府投资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提前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规划,把前期工作做深做细。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把责职履行起来,把工作落实下去,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务实以项目建设推动綦江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AttachmentPh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一场秋雨一场凉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秋染稻田披“金装”
激烈对决
推荐新闻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市委第三巡视组向綦江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重庆市机 ...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我区组团参加第七届重庆文博会
张轩张鸣潘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习近平主持通 ...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 ... ·中央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督导重庆市第一次工作通报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开幕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 ... ·重庆最美河流在哪里?市河长办请您点赞投票
·重庆公安扫黑除恶重拳出击成果初显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