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经济发展>>
“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结果揭晓
我区5个项目获奖
2017年11月08日 14:42:18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杨宏 陶玲 责任编辑:夏昌铭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通讯员 杨晓东 张平贵)近日,笔者从区人力社保局获悉,我区一批优秀创业项目在全市首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擂台上获得佳绩。

“渝创渝新”创业大赛从今年7月开始宣传组织,10月下旬落下帷幕,共分四大类:农业类、文创类、综合类、科技类。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市内外创投行业领军人士、知名创业企业家、知名创业导师、各行业领域科研专家等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分别从技术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五个方面对各类项目进行打分评价。

我区共有26个项目分别推荐报名参加“渝创渝新”创业大赛中农业类、文创类、综合类比赛。区就业人才局先后两次邀请国家级培训师、行业专家以及4名在2016年“中国创翼”创业大赛中的获奖选手,对报名参赛项目进行针对性培训,帮助创业者梳理思路,提升展示技巧和能力,为他们参加市级复赛和决赛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区人社局先后召集区发改委、区科委等部门,到每一个参赛项目现场进行走访、查验,确保每一个参赛项目的客观真实。

经过激烈比拼,我区有20个项目晋级大赛复赛,有8个项目挺进总决赛,5个项目在总决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1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2个。农业类总决赛中,共评出15个获奖项目,其中我区有4个项目。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