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今日头条>>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迅速行动 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綦江大地上
潘毅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年10月28日 07:03:33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陈祺 责任编辑:孙振营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杨翼德)10月27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区委书记潘毅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綦江大地上。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委常委,其他区级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綦江大地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围绕精神深入学,联系实际扎实学,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宣传宣讲,务必进村进组。要将普遍性、全覆盖的宣传宣讲与针对性、接地气的宣传宣讲相结合,增强宣传宣讲的实效性。要及时、准确、全面地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到各领域、各方面,用群众听得懂、能理解的语言,把十九大精神生动、深入、精准地讲出来、讲下去,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共同来落实。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一项一项研究贯彻方案,细化落实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考核,确保件件有行动、项项见成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綦江大地上。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把綦江的转型发展放到全国、全市大背景、大格局中去思考、谋划、推动,重点抓好产业转型优化升级。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以20个重点村和25个脱贫村作为乡村振兴重点,以点带面,抓出成效。要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严格把关,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群众脱真贫、真脱贫。要推进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周边区县的区域合作,把渝黔合作做到实处、做出实效。要建设山清水秀的美丽綦江,改善城乡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交通网、水利网、环保网、信息网。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尤其要增强“四个意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临近岁末,全区上下要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落实市委要求,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把各项任务落实下去,进一步增添动力,增强信心,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

相关附件:AttachmentPh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一场秋雨一场凉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秋染稻田披“金装”
激烈对决
推荐新闻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市委第三巡视组向綦江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重庆市机 ...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我区组团参加第七届重庆文博会
张轩张鸣潘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习近平主持通 ...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 ... ·中央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督导重庆市第一次工作通报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开幕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 ... ·重庆最美河流在哪里?市河长办请您点赞投票
·重庆公安扫黑除恶重拳出击成果初显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