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图文推荐>>
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
2017年10月22日 20:07:1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冉静萍 陶玲 责任编辑:马小玲

爱琴海购物公园。陈星宇 摄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吴荣凯)10月22日,重庆第二座爱琴海购物公园——綦江爱琴海购物公园盛大开业。

“爱琴海购物公园漂亮大气,品种齐全,是购物休闲的好地方。”在綦江爱琴海购物公园二楼大厅,市民岳志珊带着家人,穿梭在拥挤的市民中间,高兴地选购自己称心如意的商品。“以前逢年过节,总是抽时间到重庆解放碑,买质优价廉的礼物送给亲戚朋友。现在购物公园开业迎宾,在綦江本地就能购买到主城才有的精美商品,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主城同样高水平的服务。”

据了解,位于东部新城的綦江爱琴海购物公园总体量达10万平方米,项目汇集红星电影世界、俏巴渝、乐宝王国、华录乐园、苏宁红孩子、乐阅咖啡等1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首次进入綦江品牌近50%,购物公园招商率达95%。在设计上,购物公园摒弃掉了传统商业建筑生硬、单一的风格,外立面巧妙运用灯带点缀,夜间闪耀的购物公园点亮整个东部新城的夜空;室内空间攫取海洋元素为灵感来源,中庭空间结合每层退台处理,形成如同水波的炫美形象,天花与地板通过线条的应用,仿若漫步在水岸之滨;场内的电梯与柱身以及导视则通过欧式的设计风格,营造出现代的商业购物空间环境。在业态组合上,购物公园紧随消费升级,围绕新家庭客群构建“新关系、新生活”的核心诉求,打造潮流服饰、时尚精品、饕餮美食、运动健身、大型超市、儿童乐园、教育培训、跨界体验等8大主题业态,尤其是呈现的綦江口味餐饮集合以及儿童体验集合区,将成为强大的聚客入口。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迅速发展,居民消费水平快速提升。綦江爱琴海购物公园的成功开业,不仅填补了全区的商业空白,更为本地消费生活带来一次全新升级。”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认为,綦江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会不断刺激区域消费潜力,创造新的消费热点和商业话题,带动消费模式进一步升级,激发东部新城商业活力,成为全区商业发展的新标杆。

在开业典礼现场,邀请了赵雅芝、王蓉等明星助阵,吸引市民纷纷前往围观。太阳马戏团、重庆杂技艺术团,两大国际马戏团同台献技,也让入场选购商品的市民驻足观看,大呼过瘾。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栽新苗种希望
激烈对决
秋染稻田披“金装”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推荐新闻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市委第三巡视组向綦江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重庆市机 ...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我区组团参加第七届重庆文博会
张轩张鸣潘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习近平主持通 ...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 ...
·中央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督导重庆市第一次工作通报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开幕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 ...
·重庆最美河流在哪里?市河长办请您点赞投票 ·重庆公安扫黑除恶重拳出击成果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