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今日头条>>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近期各项工作
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10月13日 18:05:3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陶玲 责任编辑:夏昌铭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杨翼德)10月13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近期各项工作,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委书记潘毅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陈敏尔书记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和全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了我区2017年第三季度公共安全风险、1—9月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全区一定要坚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重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以团结和谐的政治局面、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出色优异的工作业绩、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持续保持战时状态,突出源头治理、预警预报、排查化解、应急应对,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切实做到“七个坚决防止”,确保全区大局稳定、社会安定。要按照中央、市委统一部署,全力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加大正面宣传引导,大力宣传我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增强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狠抓网络舆情管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管住管好互联网等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统揽全局、谋划工作。全区要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报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要充分利用区内外宣传媒体,策划一批群众参与度高的十九大新闻宣传报道,迅速组建区委宣讲团,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紧盯工作目标、紧盯突出问题、紧盯重点任务,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工作不松,全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围绕重点难点工作抓关键带全局、抓攻坚求突破,促进全区经济平稳较快增长。要扎实认真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扩大民生惠及面,提高工作精准度,按照“八个更”的要求,统筹抓好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文化体育等最基本的民生事业,让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的巩固提升工作,确保群众真脱贫、不返贫。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AttachmentPh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一场秋雨一场凉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秋染稻田披“金装”
激烈对决
推荐新闻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市委第三巡视组向綦江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重庆市机 ...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我区组团参加第七届重庆文博会
张轩张鸣潘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习近平主持通 ...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 ... ·中央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督导重庆市第一次工作通报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开幕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 ... ·重庆最美河流在哪里?市河长办请您点赞投票
·重庆公安扫黑除恶重拳出击成果初显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