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社会民生>>
去花坝,别错过这些
2017年08月09日 15:34:2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冉静萍 胡雪妮 责任编辑:夏昌铭 作者:

  最近,花坝很火,前去纳凉的游客络绎不绝。花坝景区平均海拔1350米,夏季平均气温22℃,是重庆近郊绝佳的高山避暑胜地。到了花坝,除了欣赏“花海”、“幽谷”、“奇山”、“柔水”、“洞天”五绝景观,仰望星空对着流星雨许愿外,还有哪些好耍好吃的?

  吃:好酒配好菜

  到一个地方旅游,不仅要风景饱眼福,还要有美食饱口福。花坝不仅凉快,风景宜人,还有高山羊肉、糯玉米、血豆腐等地道的美食,再来两瓶冰爽的啤酒,怎一个爽字了得!

  当然,为了让游客在露营季期间吃得开心,花坝景区还举办了风情美食节,并引进特色餐饮企业到花坝经营,整个美食节将持续到8月31日。

  玩:云端上告白

  爱情电影里的各种告白桥段,相信大家看过不少,但在花坝可以亲眼目睹。8月19日,将邀请征集的告白故事主角参加热气球免费体验活动,来一场“云端之旅”,同时评选10首告白的最浪漫歌曲。

  当天,这些热气球上将张贴不同的告白宣言,现场的游客也可以在花海里亲眼目睹热气球充气升空的全过程和各种热气球表演。晚上还将在花漾谷音乐房子举办“浪漫花坝,云端告白”的小型啤酒音乐会,邀请乐队演奏评选出的10首告白专属歌曲。

  带:糯玉米蜂蜜

  来了花坝,你一定不会空手而归。花坝糯玉米是出了名的粘糯香甜、营养丰富,而眼下正是当糯玉米成熟的季节,在花坝随便找家农家乐就能吃到,一直到10月上旬都有得吃。离开的时候,不妨带上一些回家给亲朋好友,在游客接待中心或者直接找当地农户购买皆可。

  除了糯玉米,你还可以购买蜂蜜。花坝的蜜源植物种类有数百种,非常适合中蜂生长繁育,加上景区花海,蜂蜜质量自然是不错的,而蜂蜜酒也是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土鸡蛋、蔬菜等当地土货,你大可以把这些农家味带回家。

  记者 冉静萍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解读丨科技创新,企业何为? ·学习语丨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
·“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特别策划丨创意微视频 ...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