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我区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全力以赴狠抓落实 确保顺利通过督察
2019年07月17日 09:36:48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刘克洪 作者:成蓉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成蓉 赵跃)7月16日,区委书记袁勤华主持召开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他强调,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督察。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区迎检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情况,并就《綦江区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与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

袁勤华指出,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直接关系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全区各项工作开展是一次重要的检验。为切实做好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区委、区政府成立了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专门的办公室和7个专项小组,各街镇、部门靠前指挥,各司其职,形成联动,对生态环境问题做到了心中有数、心中有策,为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做足了准备。

袁勤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接受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一次重要检验,作为推动解决生态环保问题的重要契机,全力以赴配合督察。要积极主动抓好落实,尤其要加强排查,摸清底数,对排查出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防范重大隐患的举措以及阶段性整改方案。要严明纪律,求真务实,做到决不弄虚作假、决不敷衍塞责、决不推诿扯皮;各街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凡事亲力亲为;各单位要及时收集整理各类佐证资料、工作台账等,以备督察组随时调取检查;相关人员要做到随叫随到、要什么提供什么,不折不扣落实好督察组的工作要求。

袁勤华强调,要充分利用各大媒体平台,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知识的宣传普及,推动形成生态环保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实事求是报道群众关心的整改工作,按要求发布举报受理联系方式、信访投诉案件办理情况等信息,及时报道工作动态和典型案例,全力以赴营造良好氛围。

区领导施崇刚、贾如兴、雷德环、杨治洪参加会议。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