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全国个私协秘书长工作会在东莞召开
姜天波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推介
2019年06月12日 17:23:1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马小玲 作者:付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刘彤 王京华)6月12日上午,全国个私协秘书长工作会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副省级市的个私协会相关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钟攸平出席会议。綦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推介。

在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启动仪式上,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钟攸平向綦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授杯。

姜天波在推介中说,綦江是一座区位优越、多姿多彩的魅力之城。便利的交通网络交汇綦江,秀美的自然风光遍布綦江,古老的恐龙足迹深藏綦江,深厚的历史人文集聚綦江。綦江是一座产业雄厚、宜业宜居的奋进之城,拥有重庆市最大的电解铝产业,以及全市唯一的兼具装配式预制混凝土结构和钢结构的生产及维护体系,已构建起铝精深加工、汽摩整车及零部件、建筑产业现代化三大主导产业集群。綦江的商业繁荣兴旺,是渝南黔北重要的商贸物流集散中心;农业品类丰富,重庆唯一的专业食品加工园区就在綦江;市民生活舒适惬意,乐享便捷的生活服务、完善的生活保障。

姜天波说,綦江是一座开放包容、创新创造的希望之城。綦江的产业升级势头良好。全区50%以上的规模工业企业将用3年左右的时间迈入数字化制造阶段,以大数据、智能化为特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正在蓬勃兴起。綦江的发展平台不断拓展。以园区为基础,我区正努力创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并将专门规划建设智能制造园区。綦江的投资优惠丰厚实在。处在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的重要位置,綦江不仅可以叠加享受西部大开发、库区移民、少数民族地区、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等多种优惠政策,更拥有丰富多样的开放、交流、合作平台,是理想的投资之地。区委、区政府向广大投资者郑重承诺,“事情不过夜、三天有着落”,努力让每一家到綦江投资的企业都感受到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的良好营商环境。

姜天波表示,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办好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正是綦江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信念信心,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转化为坚定行动的具体体现。此次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确定花落綦江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机构高规格、高标准、高效率开展会议筹备,全力确保本次大会氛围热烈、内容精彩、成果丰富,同时努力为推动全国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姜天波还真诚邀请与会各界朋友莅临綦江考察、交流、指导,与我区携手并肩,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于9月19日至20日在我区召开。大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高峰论坛、专题论坛、推介洽谈、项目签约等活动。

副区长刘芳敏出席会议。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