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时政综合>>
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聚力干劲足
2019年02月12日 08:49:38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夏昌铭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张静 吴长飞)2月11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为开好局、起好步,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均以“满格电”的良好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处处呈现时不我待、全力以赴的好气象。

一上班,区住房和城乡建委党委书记、主任黄世福率班子成员到机关各科室、站所突击检查干部职工到岗到位、工作状态、工作作风等情况,促使干部职工尽快摆脱“节后综合症”,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上午,区经信委会议室座无虚席,该委机关干部组织了一场收心会,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围绕“一主线、四坚持、九着力”工作思路,务实创新,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认真抓好各自工作落实,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强力推进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一声声新年问候中,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精神饱满投入到新一年的忙碌工作中。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永生带领班子成员到各科室及下属各单位看望慰问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并严肃节后上班纪律。随后,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召集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我区创建“市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初步分析、研究,以确保此项工作能够尽快落实。

节后上班第一天,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谢拥军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了解大家的工作状态,并谋划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会上,该委还邀请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就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党员教育培训、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区妇联组织召开了节后上班第一天收心会,会上,区妇联对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筹备方案进行了细化和商定,初步确定了在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提下,以展示妇联系统工作实绩、表彰各行各业优秀女性、彰显各领域女性建功立业为主要内容开展庆祝暨表彰活动。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军表示,新的一年,妇联工作要围绕党政中心,多思考、多谋划,要强化妇女思想引领,以更多渠道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以更多举措激发全区妇女建功新时代的热情。

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在区行政服务中心,记者看到入驻中心33个单位、199个窗口250余名窗口工作人员均已到岗到位,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大厅内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各窗口业务办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据悉,当天该中心共接待办事群众3000余人次,受理办结各类行政审批、服务事项3000余件(次)。

当天,按照工作常规,区统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立即调整工作状态,严格上下班纪律,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确保人在岗心在位,切实保证机关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同时,各科室要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理清思路,夯实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尽快启动。特别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目前已进入普查登记的重要阶段,必须谋划好、安排好,严格打表推进,关注重点街镇普查工作动态。

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工作人员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并对网上立案的材料一一审查。据悉,自“易法院”网络平台上线,群众不用来现场就可以提交材料了,特别对于异地立案的当事人来说,方便不少。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