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袁勤华会见中国电信重庆公司总经理龚勃
2019年01月22日 11:39:3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夏昌铭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1月21日,区委书记袁勤华会见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龚勃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袁勤华对龚勃一行来綦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加快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参与到綦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旅游发展等重点工作中,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去年以来,綦江扎实推进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在智能化改造、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中国电信作为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在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等方面和綦江会有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希望双方在之前良好合作基础上,深化沟通交流,加强谋划协调,共同推动相关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龚勃对綦江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将发挥优势,主动融入綦江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与綦江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信息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区领导蒋华江参加会见。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