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2月07日 08:48:2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马小玲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张静)12月6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书记袁勤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严把德才标准,坚持以德为先,强化干部能力素质培养。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严把政治关,把政治坚定、勇于当担、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管理好。要坚持事业为上、依事择人,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国家事业中来。要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狠刹形式主义歪风,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让干部能够把更多时间投入到抓工作落实上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市纪委办公厅《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市纪委监委《关于五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件的通报》,审议了我区《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在全面排查、立行整改、完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摸清查摆突出问题,找到症结,精准施策,确保我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扎实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綦江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召开政协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请示》,审议了区属国有企业党组织管理体制及设置方案。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