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袁勤华在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推动綦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8年09月29日 09:10:42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马小玲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9月28日,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袁勤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动綦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綦江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区领导施崇刚、朱川、贾如兴、钟远平、刘扬、关衷效、汤建权、雷德环、刘芳敏、杨治洪出席会议。

袁勤华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历史和战略的高度,紧紧围绕长期执政条件下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这一根本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特别是提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这一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袁勤华指出,要更加注重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牢牢把握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首要,牢牢把握提升党组织组织力这个重点,牢牢把握助推重大任务落实这个关键,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组织党员、凝聚人才、动员群众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要全面贯彻新时期好干部标准,通过夯实素质培养、聚焦知事识人、突出选准用好、狠抓从严管理、兑现激励保障,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行动计划,把握党管人才原则、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聚才的良方,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綦江改革发展事业中来。要以更长远的眼光、更务实的举措,源源不断地培养选拔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优秀年轻干部,确保党和人民的事业薪火相传。

袁勤华强调,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关键是各级党委(党组)要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切实加强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始终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要增强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聚焦靶向用力,着力解决基层干部群众反响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党的基层组织“有人干事”“有钱办事”“有场所议事”。组织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工作中的实干家,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姜天波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增强抓好新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对标对表贯彻落实会议作出的总体部署、提出的工作要求、明确的重点任务,用改革的精神和创新的思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级党委(党组)务必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从严从紧压实责任,推动我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国庆将至,姜天波强调,全区上下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要加强节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和处置渠道畅通有序。要保障节日市场供应,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愉快过节。

各街镇、各部门、在綦市管单位党委(党工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区属国有重点企业董事长及区委巡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