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袁勤华在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政治方向 不断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
2018年08月28日 18:11:46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夏昌铭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8月28日,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区委书记、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勤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领导钟远平、刘芳敏出席会议。

  袁勤华指出,要提高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方向。全区统一战线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切实把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要严格按照市委“十破十立”要求,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袁勤华强调,要紧盯任务、聚焦重点,全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工作要求,勇挑担子、主动认领,倒排时间、打表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要紧紧围绕全市统一战线“1211”总体工作思路,结合我区实际,着力在民主党派、非公经济统战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三项重点工作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

  袁勤华强调,要发挥优势,积极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正值綦江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区统一战线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贯彻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因地制宜走好转型路、因势利导打造升级版”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全市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等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全力服务、参与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民营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切实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凝聚更强的合力、提供更广的支持、贡献更大的力量。

  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栽新苗种希望
激烈对决
秋染稻田披“金装”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推荐新闻
·重庆科技系统将实施八项重点任务 ·2018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每日一个主 ...
·2018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众多网络安全 ... ·“专项斗争开展后治安变好了,我们老百姓很安心”
·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听取交办线索及典型案件办 ... ·盘点市长经济顾问团年会“金点子”
·华龙直播|2018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 ...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习近平叮嘱我们护好绿水青山(新思想从实践中产生 ...
·这个特殊的群体,习近平格外关心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