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区委落实市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召开
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问题导向 以巡视整改的实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2018年08月17日 08:56:07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马小玲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8月16日,我区召开落实市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区委书记袁勤华在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把工作落实下去,以巡视整改的实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确保按时向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贾如兴对《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关于落实市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作说明。

  袁勤华指出,全区上下要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我们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綦江发展的难得机遇,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袁勤华强调,整改落实,不仅要看态度,更要看行动、看效果。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围绕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不回避、不敷衍、不推诿,紧紧抓住“改”这个关键,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敢于担当、较真碰硬,主动作为、攻坚拔寨,共同打好巡视整改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要分类处置,对标对表逐项整改,通过细化方案、打表推进,坚决把整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把握关键,集中力量重点整改,突出抓好中央和市委最关注的问题、綦江最紧迫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整改,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检查、专项治理,推动巡视整改工作深入开展。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深度整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坚持改革创新,完善长效机制,持续用力延伸拓展巡视整改成效。要统筹兼顾,上下联动同步整改,抓好工作结合,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努力形成全区整改“一盘棋”的工作格局。

  袁勤华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化责任落实,巡视整改必须要把整改责任明确好、落实好,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知责、明责、尽责,切实把整改责任担起来、履行好。要强化督查问责,严把整改落实质量关、检查关,建立完善限时整改跟踪督查、问责问效等制度,确保整改落实更到位、更有效。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引导干部思想、社会舆论,按要求抓好整改情况的党内通报和社会公开,确保各级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姜天波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要求上来,坚决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工作举措,既迅速纠正存在的突出问题,又抓紧构建防止问题反弹回潮的长效机制。要通过整改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纠正问题、消除隐患,为接下来的工作卸包袱、减负担,更好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