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袁勤华主持召开二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强调
聚焦重点难点 集中力量打攻坚战
确保中央和市委的改革部署在綦江落地见效
2018年08月03日 09:20:48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马小玲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8月2日,二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袁勤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聚焦重点难点,精准发力、创新作为,集中力量打攻坚战,确保中央和市委的改革部署在綦江落地见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天波,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如均和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乡村振兴体制机制改革情况的专题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全力攻坚突破一批重大改革项目的工作方案》和《綦江区石壕镇万隆村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中央和市委都要求并强调,要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重点难点问题上来,集中力量打攻坚战,加强改革督察,更好激发制度活力、激活基层经验、激励干部作为,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化认识、准确把握中央、市委有关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改革决策和市委的改革要求上来,聚焦重点难点,精准发力、创新作为,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和市委改革部署的贯彻落实,把全区改革工作做深做实做好。

  会议强调,随着中央和市上一系列改革方案的陆续出台,抓落实的任务越来越重,各专项小组、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强化担当抓落实,主动挑起担子,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对标对表中央、市委各项改革部署要求,集中力量打好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确保中央和市委的改革部署在綦江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工作要求,特别是对照今年我区要全力攻坚突破的重大改革项目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项目化管理,倒排工期、按月打表、限期落实,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着眼成效抓督察,紧盯改革任务“深督”,瞄准责任主体“严督”,聚焦重点难点“真督”,突出点面结合“实督”,打通改革落实“最后一公里”,确保各项改革开花结果。要深化总结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提炼,及时挖掘全区各领域改革的好经验、好典型、好做法,及时推广,引领带动各领域改革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栽新苗种希望
激烈对决
秋染稻田披“金装”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推荐新闻
·重庆科技系统将实施八项重点任务 ·2018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每日一个主 ...
·2018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众多网络安全 ... ·“专项斗争开展后治安变好了,我们老百姓很安心”
·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听取交办线索及典型案件办 ... ·盘点市长经济顾问团年会“金点子”
·华龙直播|2018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 ...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习近平叮嘱我们护好绿水青山(新思想从实践中产生 ...
·这个特殊的群体,习近平格外关心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