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公示公告>>
致广大网民的一封信
2018年07月03日 09:57:2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孙振营 作者:

广大网民朋友:

  你们好!多年来,大家通过互联网发表意见提出建议,始终关心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在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互联网进入中国20多年来,网民已超过7.7亿。互联网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我们传统的生产生活方式,也为党和政府了解民意、改进工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在各类网站、论坛以及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媒介井喷式发展的今天,广大网民朋友正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与到綦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大家充分利用网络表达所思所盼,同心同德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出智出力为社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你们是綦江各项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传播者、支持者。在这里,衷心地向你们表示感谢!

  但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由于我区网民数量庞大,个体素质良莠不齐,对网络管理法律法规了解不深,导致网上一些内容低俗、消息不实、广告虚假、甚至侵犯他人隐私伤害他人利益的违法信息时有传播。我区某些网站也出现了不少令人堪忧的网上炒作,致使许多一面之词和虚假信息以讹传讹,不断在网民中发酵,造成了恶劣影响,扰乱了正常的社会秩序。这种现象的蔓延严重伤害了广大淳朴善良不了解事实真相的网民,严重损害了我区对外的良好形象。

  网络是广大网民的第二家园,维护互联网秩序,开创网络美好空间,共同维护网络安全,是我们每一个网民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倡议:传播健康文化,弘扬社会正义,凝聚网络正能量,营造网络新秩序,坚持文明上网,依法用网,为推动网络的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我们真诚希望广大网民:

  能够遵守“九不准”:不准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不准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不准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不准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不准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不准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不准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不准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不准做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

  能够坚守“七条底线”: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

  在使用微信、QQ等即时通信工具时,坚决做到:不发布虚假信息;不制造、传播谣言;不转发低级庸俗和激进色彩的内容和图片;不转发有损公序良俗的信息。

  亲爱的网民朋友们,綦江的发展离不开您的参与和支持,綦江的未来更需要您的智慧和力量。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点滴做起,从每一个帖子、每一条微博和每一条微信做起,拥抱互联网、传递正能量!争做“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中国好网民,为建设大美綦江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綦江区委网信办

  2018年7月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 ...
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 ...
推荐新闻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
·时政画说丨从北京到莫斯科 ·袁家军胡衡华会见部分国家驻华使节代表团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两国关系远远超出双边范畴 对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始终坚定站在和平一边 站在对 ...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这次访问俄罗斯 将擘画未来一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扩大 共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和俄罗斯联邦总统关于2030 ...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关于深化新时代全面战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