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全区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袁勤华讲话 姜天波主持 王前元母明江出席
2018年06月29日 19:00:08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孙振营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6月29日,我区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缅怀历史、展望未来、表彰先进,激励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继往开来,推进綦江各项事业发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区委书记袁勤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宣读了《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向受表彰者代表颁奖。3名受表彰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袁勤华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綦江人民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史。他说,97年来,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实现前无古人、彪炳史册的成就,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创造性地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实践相结合,探索并坚持走适合中国国情的正确道路。綦江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生动实践反复证明,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们取得一切胜利的根本保证,是百万綦江儿女凝聚的坚定共识,是綦江各项事业发展始终不渝的坚定选择。

  袁勤华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新时代赋予我们党的历史使命。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其中起决定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面对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必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领导力、做“在党爱党”的表率,增强思想引领力、做“在党言党”的表率,增强群众组织力、做“在党为党”的表率,增强社会号召力、做“在党护党”的表率,不断推动全区党的建设工作取得进步。

  袁勤华强调,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需要百万綦江儿女以“滚石上山”的勇气、“功成不必在我,功夫必须在我”的精神,因地制宜走好转型路,因势利导打造升级版,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骄人业绩。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牢牢抓住“转型、升级”这组关键词,通过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打造旅游产业升级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綦万一体化发展,努力实现经济发展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要全力创造高品质生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呼声为第一信号,以群众满意度为第一标准,统筹协调抓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品质提升等工作,不断增强城乡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营造清朗政治生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确保干部队伍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本领高强。

  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干部、曾担任过市管正职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干部、区委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党(工)委书记、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代表等参加大会。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