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袁勤华参加区委办公室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3月15日 09:50:5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孙振营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杨翼德)3月14日,区委办公室机关支部举行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袁勤华,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委常委刘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新闻联播,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几名党员干部联系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并表态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立足本职发挥好作用,为建设綦江美好家园作出新的贡献。

  袁勤华在充分肯定大家发言后指出,区委办公室是区委统筹协调中枢机构,办公室工作的同志要更具备奉献精神,做到“五个坚持”,做好“三服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拥护核心、维护核心切实落实到思想深处、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立政德,参与政务明大德,办文办会办事守公德,管人管物管钱严私德;要团结协作,沉心静气,当好区委参谋助手,推动綦江高质量发展。同时,要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支部组织生活,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感召力,增强党组织活力。

  袁勤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并作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重庆事业发展的关心,对重庆干部群众的深情关怀,对重庆发展寄予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对重庆提出“两点”、“两地”和“四个扎实”要求,指出了重庆区位优势突出、战略地位重要,我们要把握重庆、綦江发展历史机遇,团结一心,沉下心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美丽綦江建设好。

  袁勤华强调,要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要求,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加强教育引导,让全区干部群众认清问题实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抓住“关键少数”,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袁勤华强调,要把握好新时代德治与法治的新要求。“法安天下、德润人心”,各级领导干部要对宪法、法律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做到心中高悬法纪明镜、手中紧握法纪戒尺,知晓为官做事尺度。同时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推动社会形成良好道德风尚。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