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节后上班第一天 义务植树添新绿
姜天波等区领导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8年02月22日 16:36:22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孙振营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 (记者 陈正策)春回大地植树忙,南州大地披绿装。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等区领导来到文龙街道新街子社区植树点,与1200余名机关干部群众一道,参加我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10时许,姜天波等区领导来到植树现场,拿起铁锹加入到植树队伍中。本次种植的树种是小叶香樟,共计7000余株。植树现场,处处是人们忙碌的身影,有的在挥锹铲土,有的在扶正树苗,有的在填泥浇水……大家精心栽下每一株树苗,用实际行动播撒绿色。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的苗木绿意盎然,原本光秃秃的山坡,顿时焕发生机。

  植树间隙,姜天波同在场的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他说,近些年来,我区国土绿化行动深入推进,南州大地山川更隽秀环境更宜居百姓更幸福。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综合治理,增加绿化面积,提升森林质量,持续加强生态保护,共同把綦江的生态环境建设好、保护好,真正让绿水青山成为金山银山。要倡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国土绿化,让大家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挥锹铲土填入树坑,培实新土堆起围堰。大家表示,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就是要树立生态文明的意识,形成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共识和合力,用双手为山川播种绿色,美化我们共同的綦江美好家园。

  当天,除文龙街道新街子社区植树点外,全区各街镇还组织机关、事业、厂矿、企业单位职工群众广泛开展植树活动。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