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时政综合>>
你来说我来写 千名师生送出3万副春联
2018年02月09日 16:42:56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夏昌铭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杨子路)2月9日,“你来说我来写”綦江区第八届“千名师生送万副春联”活动举行,当天全区103所学校千余名师生在各个活动点同时挥毫泼墨,共书写了近三万副春联送到群众手中。

  早上9点,在营盘山活动点,来自实验一小、九龙小学等5所学校的师生一起上阵,书写好一副副春联、“福”字,并悬挂至挑选区。大红色春联随风摇曳,年味十足,惹得过往市民驻足围观。

  “印刷的春联,总少了点味道,还是喜欢毛笔写的春联!”挑选了两副心仪的春联后,在外务工回綦的刘凤英笑得乐开了花,看到一旁还有写“福”字的,她赶紧领了一张,“春联配福字,最好了!”

  “这位老师的字润如珠,请你帮我写一副。”当72岁退休老教师叶永芬说出对联“笑口开心态好促长寿,管住嘴迈开腿保健康,横批—身体健康”的时候。实验一小书法爱好者吴翔海伏案挥笔,一会儿工夫将此联写好,赢得围观市民纷纷称赞。

  副区长雷瑞宏参加活动。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