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我区与橙天嘉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潘毅琴姜天波王亚圣出席签约仪式
2017年11月09日 21:32:52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陶玲 责任编辑:夏昌铭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叶禹)11月9日,我区与橙天嘉禾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文化娱乐、品牌孵化、旅游体验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区委书记潘毅琴,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橙天嘉禾集团副董事长王亚圣,区领导马超、刘芳敏、杨治洪出席签约仪式。

姜天波和王亚圣分别代表区政府和橙天嘉禾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橙天嘉禾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将在綦江投资建设“橙天地”文化娱乐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位于东部新城,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多功能文化娱乐影院、创客空间、品牌孵化、旅游体验中心、购物Mall、商务办公楼、公寓、特色商务体验式酒店、京东电商产业园以及高品质住宅和配套商业设施。

潘毅琴表示,近年来,綦江经济发展迅速、城市功能日臻完善,“橙天地”文化娱乐综合体签约地块,地处东部新城核心商圈,是綦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领地、风向标。项目在此落地将助推綦江城市功能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和美化,同时也将带动綦江乃至周边地区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满足市民休闲和娱乐的需求。綦江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亚圣说,綦江区位优势突出,东部新城交通便捷、产业丰富。橙天嘉禾集团很高兴能够与綦江“联姻”,“橙天地”项目落户綦江,得到了綦江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橙天嘉禾集团将加紧推进项目规划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实施。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