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姜天波率队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2017年10月20日 09:46:2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马小玲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调研区人民医院1号大楼投用情况。记者 王京华 摄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王京华)10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率队调研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姜天波强调,要抓好源头治理,务实排查化解,注重预警预报,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确保全区社会和谐稳定。

姜天波一行首先前往在建的粮食储备库。该储备库计划投资1.1亿元,建成后可容纳粮食储备5万吨以上。自今年5月启动主体工程施工以来,目前已完成4号、6号仓主体建设,整个工程预计将于明年3月全面建成。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后,姜天波要求参建各方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主体,强化人员培训,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绷紧安全弦。

区人民医院新门诊综合大楼前不久刚刚投入使用。大楼总投资约3亿元,共19层,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配备有600余张病床。除此之外,还新增了一批先进的医疗及配套设施。看到群众看病就医条件明显改善,姜天波很高兴。他叮嘱卫计委及医院负责人,要切实从患者的角度出发思考问题,改进工作。在硬件设施日趋完善的同时,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相关配套服务,为群众提供更加专业的诊疗服务,切实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姜天波又前往东部新城商圈。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于10月22日开门迎客,目前正加紧完成环境打造、卖场清洁等扫尾工作。详细了解购物公园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后,姜天波强调,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决不可掉以轻心。要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让群众享有更加舒适、安全的消费购物环境。

近年来,重庆银行与我区之间的银政合作不断深入,今年3月双方还签订了《重庆银行互联网金融结算分中心落户綦江合作协议》,截止目前,互联网贷款累计投放14910笔,贷款总额达19.15亿元。姜天波在重庆银行綦江支行调研时表示,银政合作为我区建设发展提供了重要助力,希望重庆银行綦江支行结合实际、整合资源,继续为綦江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提供更加完备的金融服务。同时,要做好安全防控各项工作,在服务更加优质高效的同时,安全工作也要同步跟上。

姜天波在调研中强调,全区上下要时刻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好源头治理,务实排查化解,注重预警预报,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确保全区社会和谐稳定。

副区长杨治洪、区政协副主席褚洪春一同调研。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栽新苗种希望
一场秋雨一场凉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秋染稻田披“金装”
推荐新闻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市委第三巡视组向綦江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重庆市机 ...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我区组团参加第七届重庆文博会
张轩张鸣潘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习近平主持通 ...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 ... ·中央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督导重庆市第一次工作通报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开幕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 ... ·重庆最美河流在哪里?市河长办请您点赞投票
·重庆公安扫黑除恶重拳出击成果初显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