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江日报社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十九大代表潘毅琴参加重庆代表团讨论
2017年10月19日 10:58:04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马小玲

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中提出:

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

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成为重庆代表团代表讨论报告时的关键词。

潘毅琴代表:

70多次掌声是对总书记对党拥护的集中表达

“今天总书记报告中,我们发自内心的70多次掌声是全体代表、全国人民对总书记,对我们党表示拥护的集中表达!”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令十九大代表、綦江区委书记潘毅琴倍感振奋,她说,报告立意高远、博大精深,涵盖面广、指导性强,每句话都内涵丰富,给人以思想启迪、精神激荡。

潘毅琴表示,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卓越的领导才能、高超的政治智慧和真挚的为民情怀,是时代的“最强音”。报告向党内外、国内外明确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向13亿人民作出了庄严承诺,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是历史的“宣言书”。报告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明确“14条坚持”,这既是方向论,又是方法论,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行动的“总纲领”。报告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行谋篇布局,字字句句都说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暖到了老百姓的心窝里,是前进的“冲锋号”,必将引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向前进。

“聆听总书记报告,既如滚滚长江动人心魄,又如清风扑面沁人心脾,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动力。”潘毅琴由衷地说,总书记的报告方位强,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站位高,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是一个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大气磅礴,纵横捭阖,徐徐展开美丽中国宏大画卷的好报告;是一个让人爱听、解渴、开悟,求实、朴实、务实,闪耀着智慧和哲理的好报告。

潘毅琴说,有这样一个伟大的党,有习总书记这个坚强的核心,是国家之幸、民族之幸、人民之幸。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攻克一切发展中的难关,一定能再创新的辉煌。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必将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

大美綦江app微信下载推广

版权声明:
綦江日报社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社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社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社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栽新苗种希望
一场秋雨一场凉
打造宜居品质城市
秋染稻田披“金装”
推荐新闻
·共谋智能发展方略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市委第三巡视组向綦江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重庆市机 ...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我区组团参加第七届重庆文博会
张轩张鸣潘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习近平主持通 ...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 ... ·中央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督导重庆市第一次工作通报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开幕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 ... ·重庆最美河流在哪里?市河长办请您点赞投票
·重庆公安扫黑除恶重拳出击成果初显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