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党的十九大明日上午开幕
我区各界干部群众期盼盛会
2017年10月19日 09:10:4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马小玲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龚小芹)民族复兴,承载梦想。不忘初心,永跟党走。连日来,我区各部门各街镇开展了一系列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活动,城区书店、部分单位等还在醒目位置悬挂了主题横幅,展示出全区干部群众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10月17日,记者在城区新华书店内看到,《习近平讲故事》《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7》《习近平用典》等图书被摆放在突出位置,吸引读者前来选购。“我们不仅在大门口悬挂了“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活动”宣传横幅,而且还搭建了专台集中展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2017年重点主题出版物目录所列图书。”该店店长秦凡力说,同时制作了“喜迎十九大畅销书排行榜”,为市民推荐党建类优秀读本。据统计,专台设立以来,该店已销售党建类优秀读本2300余本。

区图书馆征集、精选了49幅反应本地建设成果的精美摄影作品,于10月1日起在馆内阅览大厅举办为期30天的“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多彩南州’摄影作品展”。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形象真切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全区人民生活、工作、学习生动场景。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展览期间,到图书馆的读者较平常有大幅增长,《重庆日报》《綦江日报》等报刊也很受欢迎。喜欢看报纸的赵大爷说,这些天他特别关注“十九大时光”专栏的稿件,明天他还要在家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我区各部门各街镇也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喜迎十九大”。10月13日,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联合举办了“喜迎十九大·我们的好家风”版画作品展。160幅版画作品,讲述家风故事,引导干部群众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营造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氛围。10月13日,区政法系统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学习教育,促进党建工作和各单位中心工作深度融合。10月12日,“彰显正能量·喜迎十九大”重庆市第七届老干部艺术节綦江分会场文艺演出举行,老干部们自编自演,载歌载舞迎接十九大。10月10日,赶水镇洋渡村党总支开展“畅谈新变化 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让老干部、老党员们切身感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更好地发挥他们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智囊作用。

此外,綦江中学还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主题板报创作活动。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出一幅幅内容丰富、创意新颖、主题鲜明的板报,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福。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