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十九大时光】:綦江各界干部群众期盼党的十九大召开
2017年10月18日 09:00:2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陶玲 责任编辑:夏昌铭 作者: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就要隆重召开。这是一次继往开来、承载希望、指引方向的大会,将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全面部署。这是一次广大人民群众翘首期盼的盛会,必将激发起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更多向往和发展前景的更高期待。

为反映全区社会各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今日起,本报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全面记录和传递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喜迎盛会的实际行动和热切期盼,展现干部群众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的精神风貌。

区中医院副院长杨昆鹏: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上下中医药工作者,以推进公立中医医院改革,筑牢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为抓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希望中医药事业能够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中医中药更加渗透到老百姓的生活中,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中的主导作用、在重大疾病治疗中的协同作用、在疾病康复中的核心作用,为全生命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培训科科长谭纲: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大力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资金投入力度更大,组织更加规范,培训内容与区域经济发展、产业结构以及老百姓的需求结合得更加紧密,能够给老百姓就业创业更好的指引和指导;老百姓也越来越认可,赞扬的声音越来越多,学习的积极性越来越高。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希望能够持续加大宣传和引导力度,让老百姓更加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性,真正形成一种“我要学”的氛围;不断加强培训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培训能力;进一步简化、规范程序,让老百姓能更加便捷地参加培训。

安稳镇党群办副主任陈光和:

陈光和是一位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全国上下深受鼓舞,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展望未来,他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自身行动树立好共产党员形象,让身边的群众更加相信党、依靠党、拥护党。

扶欢镇高滩村村主任赵久红: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我们村的老百姓都很期待!”扶欢镇高滩村村主任赵久红兴奋地说:“过去五年,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高滩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村民生活大变样,腰包鼓了起来。”

“我希望党的十九大制定共奔小康的新政策、新举措。”赵久红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党的政策落到实处,带领村民发展富民产业,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古南教育督导责任区副主任文联森:

“十八大召开之后,国家层面开始重视对人工智能的发展,并将人工智能纳入了发展规划,此举让机器人教育工作者倍感欣慰。”古南教育督导责任区副主任文联森这样说道。

从2002年开始,文联森从事教育工作十五年如一日,从对机器人领域一无所知,到建立科技辅导室,先后培养了诸多科技骨干教师和科技特长学生,把綦江机器人带进了国际赛事。

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文联森激动地说:“往后几十年人工智能将更加智能,希望国家继续注重对学生人工智能方面的培养,让机器人走进课堂、纳入学科,发展学生的动作思维、形象思维和抽象思维。”

区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胡廷静:

“十八大召开后,我区大力发展智能交通,先后建成了一批交通信号指挥系统、智能停车场以及监控设施,城区道路交通拥挤堵塞状况有了明显改善。”区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胡廷静说。

胡廷静表示,随着经济快速发展,我区机动车迅猛增加,如今面临着警力不足的现状,“希望十九大召开后,能强化交巡警警力配备,并继续加强城市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记者 宗雪 杨子路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